close
厚!!今兒個累癱了、胳臂快癈了,連打字都沒力了。
WHY?猜到了嗎?沒錯我又再一次的在『搬家』了。

一早同事即告訴我,昨天晚上公司高層開會商議決定,台北研發中心『暫時』不搬了,今天主要的工作就是,把所有打包裝箱好的零件、材料、工具、儀器設備、文件資料等等全部拆箱歸位,還要趁機徹底大掃除一番,哇~~累斃了!



如此決策反覆的公司,很罕見吧?!連遷移辦公室都可以一個月內三四種變化,簡直是拿員工尋開心嘛!深深為動作快效率高→→因公司要遷廠而先行另謀他職辭職的同仁,感到有些冤屈,但說不定他們因禍得福,因此而會有更遠大的成就咧,祝福他們唄。

不過至少現在不用搬了,暫時的安逸也不知道能撐多久?但我還是很感恩的。
同時也衷心感謝這段時間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至親好友們!
我真的不是故意讓你們白操心一場,我也是萬分的無奈,總是雖小地遇到了這樣顛顛倒倒的蠢事呀。

可別誤會我是放羊的歐巴桑喲!有朝一日真的狼來了,大夥兒還是要趕緊來救我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