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福晉任職的偉大公司RD部門英明的協理今天宣佈  工程師職等以上的同仁,可以輪流休公假,去世貿中心參觀2006資訊展。

WHY???只有工程師可以去,管理師就不行???WHY??
難道我工作都不用電腦的嗎?
莫非我上班都是用結繩記事、飛鴿傳書、鑽木取火唷?

於是乎二福晉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,那些同事們興奮的安排自己預訂要休假的時間。有人說他要休週四,因為杜哈亞運12/7棒球中日金牌大戰。
有人說她要休週五,因為她老公也要排年假,又可已連休三天 HAPPY HOLIDAY.
當然有人說要休週一,就能閃過藍色症候群發作。
天知道有誰會真的去參觀資訊展,白賺了一天假才是真的。

其實公司的同事們都不知道,真正迫切需要去逛資訊展的人是----我!!

週日資訊展 NB 廠商,舉辦穿迷你裙比賽,最短的可半價買 NB,我就粉想企給他拚了,管他什麼寒流來襲低溫特報哩!但遍覽衣櫥竟沒有半件膝蓋以上的短裙,只好作罷。

每天上網都只能對著那些美美的 NB 照片滴口水.......

算了..算了...老天會醬安排,一定是有祂的用意。

失去了什麼嗎?不一定會得到了更多。

耶誕老公公會送我一台 NB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