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完成了一個中長篇文章,雄雄有些茫然,不知道下一步要寫什麼哩?太多太多的故事,千頭萬緒好難決定先寫那一個呢?!讀者的口味西瞎米咧?要怎樣拿捏才會叫好又叫坐、反應熱烈又能引起共鳴?

這樣好了,廣大的讀者與親友們啊!你們不用捐100元支持我的部落格,但請票選一下你們比較有興趣的題材唄,讓我能知道先往那個方向前進。

我把目前腦中有構思的主題概述如下:

1. 坎坷職場血淚→繼續描寫職場上載浮載沉和一些奇人異事
2. 慈禧外傳→母后傳奇的一生(不太建議大家選這一個主題,怕故事內容太豐富, 足以出好幾本書,萬一不小心得了諾貝爾文學奬,那就麻煩了……)
3. 肥格格不是從小就肥的→肥格格的一些小故事
4. 當四福晉還是格格的時候→半獸人的媽的故事
5. 五格格少年史→五格格青春年少的故事
6. 愛的羅曼史→桃花舞春風……二福晉婚前歷任戀愛的故事
7. 身上的刀疤比流氓還多→我那殘破的身軀,每一道疤痕的由來
8. 女人終身的奮鬥→關於減肥事
9. 貴人恩人們→曾經幫助過我的人和事
10. 十餘年的婚姻生活點滴→生活中的感動與失落……
11. 楊家小格格→力拼林家二隻半獸人的鉅作
12. 阿計→大姐大福晉的故事
13. 關於亮格格→當然就是亮格格的故事囉.

以上『十三點』即日起開放,請大家回應票選,多多給予意見,獲得最多票數的主題,將最優先完稿刊出,以饗宴讀者大眾與諸親友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