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格的,以人心是這麼的縝密,人性是那麼的複雜,我連自己都不瞭解了,又豈會自以為瞭解誰呢?

只能說我真的是太無聊了,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,自找麻煩,唉!壓根沒有想寫什麼關於親友們的任何東西,純屬『拉滴塞』一時的自己為幽默,覺得每個人都不會願意『曝光』,一定會有各種好玩的回應,可是看樣子一點也不好笑也不好玩。

在此鄭重的向被列於『民意調查十三點』的諸親好友們道歉,『拍勢西累啦』我的智商低,就是一個『笨』字嘛,如果妳們覺得還不足以消氣洩忿的話,那麼就來咬我吧!!

奇怪!奇怪真奇怪!!我才被二個皇妹罵就心灰意懶,想收拾書包回家去了,阿扁每天都被那麼多人罵,怎麼能夠厚著臉皮絕不下臺呢?這可能就是他能成為總統,而我只能是一介草民的原因。

設置一個部落格真的很容易,但關閉刪除一個部落格要怎麼弄啊?我還沒研究出來咧,有那位先進前輩能夠教教我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