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本圖來源網頁在此

 突然收到了花旗銀行的白金卡,頗覺意外又不解,因為我的花旗VISA卡並不是我申辦的,而是『前夫』的附卡,況且有效期限還沒有到呀?幹嘛又發新卡給我?

喔~原來是木易親王把他的金卡升等了,有道是『妻以夫為貴』嘛,因此本宮也跟著沾光,附卡一併跟著升級。

其實在福晉的心底,有一縷驕傲的靈魂掙扎竄出,不斷努力地說服勸告福晉,應該要把那張白金卡,使勁甩在木易親王的臉上,並且義正辭嚴地告訴他:「哼!老娘不屑用你的副卡!」再順便吐一沬口水,哇哩咧呸!(這個時候一定要把頭仰角45度,能多跩就多跩啊!)

 

另一縷邪惡的靈魂,苦口婆心地教育勸解我,最好是能做個稱職的『閃靈刷手』,隨興所致任意血拼,刷、刷、刷、刷到地老天荒、刷到破錶、刷到風雲變色血流成河,而眉頭都不會皺一下,那才算是修練成精功德圓滿了吶,呵呵呵。

那驕傲的靈魂鄙夷嘲諷的對我說:「別說我看不起妳,妳根本就做不到。」

是的,我是小孬孬,我做不到!那我還開卡幹嘛呀?收藏一張自己不會使用的副卡在皮夾中,光會自娛自嗨有個屁用?何不還給他來得瀟灑乾脆?

唉~管他的!這一段日子以來,凡是遇到想不通的問題,就放空腦子不去想它(是本來就空空的吧?),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,時間到了所有的答案都會自動浮現,就算到了最後依然無解,是非黑白對錯也都不再重要了,管他的呢!呿!!

 

但我卻不爭氣的按照卡上的說明指示,打電話去辦了開卡的手續,然後,默默地把新卡妥貼的安置收容在我的皮夾裡,科科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