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不由己

 

明明就沒有喝到大陸毒奶粉哇,怎麼也會結石?而且還是腦結石!!老朽了腦殘,還企圖賴給毒奶粉,糾game小油~(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羞)

 

上週六竟然會忘了老友丫用同學的大壽誕辰,錯過了該向他道喜祝賀的時間,好啦~我是豬頭,可以了吧?一週前還惦念著這件事呢,怎麼一旦時間到了,卻反倒是忘的乾乾淨淨了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 

一直到星期一看到筆記簿才發現這個重大疏失,趕緊發簡訊彌補這個全天下老人都會犯的錯,誠意十足地認為遲到的祝福總比沒到的好咩,但或許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廂情願,丫用同學對於我的簡訊沒有任何反應耶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 

狀況劇一:人家生日時,花好月圓,醇酒佳人,根本沒注意到,福晉是個什麼東西?究竟有沒有打電話跟他說生日快樂?Who care?收到莫名簡訊就直覺認為是廣告文,看都沒看清楚就直接刪了吧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4}

 

狀況劇二:上回他在電話中隨意地跟我說了一句,若有什麼心事和苦水,大可儘管找他傾吐,不要憋在心裡,而現在他唯恐我認真了,擔心本宮萬一真的常打電話和他訴衷曲,麻煩惹上身甩都甩不掉啊,當然要視而不見冷處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 

狀況劇三:他心底冷哼!冷笑……覺得艾莉莎同學恭賀的太敷衍,懶得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
 

好唄!不管是怎樣,都讓我明白了一件事,那就是對不起,我以後不會再打擾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 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 

形單影隻

 

依娃同學辭職了,自己創業當老闆娘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 

老同學們紛紛在她開幕的那一天,去交關捧個人場。

 

老友們許久沒見面,原本是很期待能好好痛快地聊聊天,舉杯話說當年英雄事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

卻只見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,各自為著各人的老公、老婆、孩子們忙得不亦樂乎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 

艾莉莎孤家寡人獨自出席,變得好突兀好寂寥,暗下決心:以後我都不要再出席類似這種聚會了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 

眼看著親愛的捧油們闔家幸福美滿安康,突然間好想交男朋友唷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 

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愛!需要一個能珍惜、疼愛、守護我,一個真摯的情人,一個重視我、能以我為恆星,圍繞著我的軌道運行的人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 

強烈飢渴中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0}

 

上帝!是不是我祈求,祢就會賜予?哈雷路亞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3}

 

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

 

哪兒找得到公平???

 

一年一度的配股分紅日又到了,可悲的是台股早已經跌到慘不忍睹的境界了,其實公司才發那麼一叮點兒股票,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9}

 

但是工程師瑪丹娜小姐可是很有感覺呢!她先是覺得配發的股數不如往年,於是就開始四處探聽詢問,赫然發現連製樣的技術員領的都比她多,頓時怨氣沖天很哀怨地認為股票分發不公,便到處放話說她要回家吃自己,不幹了!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老好人蓋瑞小老闆得知這件事,便約了瑪丹娜密談,密會後他為了想要了解本部門同仁平均配股的比列之類的,竟然神秘兮兮的,依序詢問我們部門所有的同仁,今年股票配領了多少?

 

還很搞笑的寫在廢紙上提問,並交待我們要把答案寫在紙條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4},叮囑不要用說的以免機密外露,萬一被隔牆的耳朵聽到了,會造成無謂的紛擾{#emotions_dlg.emotion_053}真的粉無厘頭。

 

如此荒腔走板的舉動,讓我的戲癮犯了,一直想演内心戲,好想在那張紙上寫下:我領了100,000股,果真這樣寫下去,那麼蓋瑞的表情一定會很冏很好看吧??然後會不會變成蓋瑞去找大老闆申訴他也不要幹了!為何領的股票數會差一個小小助理這麼多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 

嘿...嘿...沒錯,你猜對了,我依然是那沒種的俗辣,才沒那個狗膽子亂亂寫咧,只敢心中暗自幻想罷了,歐甫扣始本倫是寫了實際的數字呈報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7}

 

我個人認為啊,股票紅利和加薪,就如同夢中情人一樣,得之我幸,不得我命,爭啥呢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 

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