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聯合新聞網上看到熱死人》嘉義連三天 熱死三老農 2007/05/29 07:10 

今年夏天真的是不尋常的酷熱呀~如果我再不把房間的冷氣安裝上,恐怕就要成了新聞報上第四名熱死的人了。

昨天終於狠下心來,斥資壹萬七千元買了一台國際牌窗型冷氣,師傅來按裝時又說:「妳買那麼好的冷氣,當然要裝遮雨棚給冷氣避雨擋日曬丫!」所以咧~又另外多支付了壹千兩百元遮雨棚的費用,我對電器產品很外行,有沒有買貴了?我真的不懂,但心痛不捨的感覺還是有的。

經過了一夜的『處女秀新冷氣首吹』,涼呀~涼呀~涼~幸福的感覺滿載,真的享受又幸福丫~連早上都難能可貴的,多睡了半個多小時才起床,嗯~居所硬體設備漸漸添購齊全,大筆的支出應該不會再有了,要開始節蓄貯存養老金囉!還有
還有要努力買樂透,不要總是看網路新聞報的時候才發現昨天是開獎日,永遠和億萬富豪擦身而過,記性不好真的很難發財哩。

最近天氣熱成醬,我實在很不願再打掃屋子,因為稍稍一動就汗流浹背,全身黏乎乎臭兮兮的,而且做什麼或吃什麼東西都不帶勁了,現在可好了,下班回到家打開冷氣,有好多活兒等著我做呢。
有一個乾淨清爽的環境,身心都會健康舒適吶。

對了,
還要去圖書館還書借書先,發現了遷移後的龜山鄉圖書館,新址也是在舊館附近沒多遠,雖然說藏書很少新出版的書也不多,書籍管理分類的很爛,擺放陳列的方式連金石堂和誠品都不如,但細心慢慢的找,久了也還是可以尋到寶的,重點是借書不用錢,一次可以借六本大部頭的書,又可以看一個月再還,那多好!

還想要洗床單、洗電扇、曬被子→這可能要等到放假日了才能完成,晚上忙完了這些事,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開電腦把數位相機拍的照片輸出來?
我那二個比娘還忙的女兒們今天會不會上線?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和老媽哈拉二句?

爾等幸福的名媛貴婦少奶奶們常困惑不解,二福晉不就孤單一人和一條狗有什麼好忙的? 往往在當下瞬間,我的確不知該怎樣回答,姑且瑣瑣碎碎的叨唸出今日下班後的行程計劃,希望普羅大眾明白,二福晉努力認真平靜的生活著,雖說每天仍沒看電視的習慣,真的還是有很多事情可忙,很多事還不一定有空去做哩。 無所事是專心一致的當哀怨的深宮怨婦,或者是摟著眠被傷春悲秋哭天嗆地,都不曾是我的選項,請放心。 

咦~突發奇想!網路的威力無遠佛屆丫!

{{二福晉想找兼職工作,網路上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們,有機會懇請幫忙介紹!}} 我可以工作的時段是18:00p.m.~22:00p.m.,要求的待遇不高,工作性質類別不拘,工作地點希望在桃園市、龜山、南崁市區等皆可,只要是合法的行業我都有興趣,謝謝大家先。
(如果我用這種方式找到工作,會不會上奇聞榜啊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