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07年1月26日這個黃道吉日,歷經刀光劍影的二福晉,又再次住院開刀了。

因為正巧木易親王又到大陸出差了,於是二福晉就把二位小格格託付給楊阿嬤,刻意挑選了距離慈寧宮較近的醫院動手術,並又一次的情商勞煩太后到醫院陪伴照顧我。如何引發這個病?還有到底是開什麼部位的刀? 因為有點小尷尬,請恕二福晉難以啟齒,就此略過。

慈禧太后娘娘擔心我出院回家後沒人照顧,傷口和病體不易痊癒,於是就接我回慈寧宮休養住了幾天。

 

要說的重點是,希望能藉此感恩在這段身體不適的期間所有幫助我和祝福我的人們。

皇額娘的大恩大德就不用贅述了,反正是皇恩浩蕩,太后千歲千千歲,即使傾盡我一生之力,也無以回報於萬分之一。

謝謝 EVA同學和陳姐幫我介紹那麼好的醫生,還有安排那麼好的病房,又三不五時的經常來探望我,為了想要答謝妳們,要請妳們吃頓飯都不肯接受,我只好在這兒遙向妳們 ORZ了。

謝謝肥格格開車接我出院,又每天教薇薇安臭美眉一些特異功能,也謝謝獸福晉特地接二位小格格來婆婆家探望哀家,妳們真的是我的好姐妹啊~~真想唱阿妹那首『姐妹』獻給妳們。

當然不能忘了感謝,在這段日子裡一直幫助我鼓勵我的好同事們。(雖然妳們宣稱,是因為太想我所以才一直催我要快點回來上班,還真有點兒牽強。)

比較特別的是,皇額娘為了照顧我,推辭了慈濟很多的活動和工作,但是慈濟的師兄、師姐們仍然常常打電話來關懷問候,甚至於說要到慈寧宮探訪我,那多不好意思啊~~於是我請皇額娘婉拒了,說我已經好多了不要麻煩大家,就快要可以恢復上班了。那些慈濟的師兄、姐們,還是親手製作了一張卡片漂亮祝福我,真是太感動了,我刻意掃瞄下來貼上,讓諸位版友們分享幸福的滋味。  


最讓人動容的是,那些師兄、師姐有的沒讀過書,大字都不識幾個,卻都簽名為我祈福,看那些歪歪斜斜扭曲的名字,真令我感動的鼻子酸酸的,我用紅筆標出來的那句話,很『司揹秀』厚?沒看錯~~~是『耶穌愛你』四個字,慈濟真是臥虎藏龍啊!不是只有佛教徒而已喔,信耶穌嘛ㄟ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