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預見的下週工作排得很滿又都是急件,可能沒法兒偷點時間寫文章,和上網"啦滴塞"了,親愛的朋友們啊~可別太想我,我會努力趕工儘快回來的 "在家也可以寫啊?"也許有人會問......

因為咱們家的電腦是放在二位小格格的寢宮,平常是她們專用的,我不能和她們搶,等她們要睡了,我又不忍心去用,只怕開燈或打字會吵到她們的睡眠, 所以啊~~~我那是什麼福晉喲~??根本是個奴婢呀!

這也就是自從我們公司禁止員工用MSN後,除非我請假在家,不然線上都看不見我的原因,朋友們~我真的超想和你們用文字打屁喔


尤其是輸人不輸陣的設立了部落格後,常常想到了好多好多的點子,想把它變成文字和好朋友們分享,但等到我可以有空有工具時,靈感就往往煙消雲散了。

說一件好笑的事,楊家小格格一直問我有沒有在部落格上說她們的壞話,很擔心哩

”那一天妳們不乖我一定毫不保留的出賣妳們”我醬恐嚇她們...嘿....嘿!

還有還有.....要在這兒大力的”歐漏”馮氏姐妹花:三格格白亮亮,唸幾篇三姨的文章給楊家的二位小格格欣賞,她們笑到在床上打滾,我可一點兒也沒誇張喲,還有半獸人的媽和六姨,也常有讓人驚嘆甚至於飆淚之作。 有妳們這麼優秀的姐妹,真是感到驕傲呀!

如果我是慈禧才不會想生皇太子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