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瞎闖亂逛,無意間進入了一個作家的部落格,真的超對味的,堪稱是五星級的部落!(唯一的小缺點是字太小,對中年歐巴桑的老花眼來說,看得稍稍有些吃力。)不過我完完全被全她精湛的文字功力、豐富精采的文章內容完完全全吸引入神,根本無暇注意其他枝微末節。
 

版主是一個生長在台灣的女生,年齡大概與妳我差不多,在加拿大唸書~嫁給法國人~配合法國老公的工作全世界『逐水草而居』,住過泰國、巴黎等地。生了三個粉雕玉琢、漂亮到不行的混血寶寶,在離鄉背井的生活,照顧家小之餘,還寫了很多好文章,出了二本書。

我己經掛在這個網址看了約一週的時間了,居然還沒看完她部落格中一半的文章,忍不住要貼文大大的讚揚一下,並特地在此公告二福晉的新興偶像誕生了,她就是→→→『草莓圖騰』!不好意思~當我的偶像可沒啥好處,我從來就不是個好粉絲,不會送花送禮物或買她的書來贈送親友……只會大力的鼓掌拍手叫好…… 她寫的小說,好看!她批時事,辛辣!她分享異國生活的點點滴滴……沒有令人頭疼的火星文,卻有悅耳優美的背景音樂,她有時會氣得飆三字經,但絕不讓人感覺粗俗,難得的是她一直能在各類文章中展現她的幽默感和生活智慧。

好東西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!這麼優質的部落格,推薦大家親自去欣賞、體驗她的文字字趣。

部落名稱:女主人的沙龍《痞客邦》部落格網址 http://blog.pixnet.net/madam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