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福晉是個喜歡吃香喝辣,卻不太偏愛甜食的人。
所以往往同事或好友邀約下午茶,要去克那些蛋糕、瓜菓、餅乾之類的東西,咱家都不太有興趣。

頭疼的是二福晉的公司,每天營養午餐可都是有附餐後甜點的,剛開始我也是不太捧場,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下午到了三、四點時肚子就餓了,如果下班搭交通車回台北,還得要一路上伴隨著飢腸轆轆的聲音,一路塞車回台北,到家時往往低血糖而手軟腳軟的,『餓則變、變則通』,於是我午餐時就會多帶一個『甜蜜罐』,吃完飯後就把甜湯裝罐打包,等到下午快下班肚子餓的時候補充能量。

這下可好,吃出了滋味,越來越覺得那些甜品味道還真不錯,漸漸地一塊兒從台北轉來總公司的同事們,紛紛發現自己變胖了,於是大家開始互相安慰打氣、自欺欺人,什麼聖嬰現象、臭氧層破洞、世風日下、道德淪喪、人心不古……所以只要我們還能吃就是福!

基於『獨胖胖不不如眾胖胖』的大眾心理學原理,所以只要一有人開始想戒掉餐後甜點,或者午餐想少吃一點,企圖找回昔日的丰采,其他的人就會心懷不軌的開始道德勸說……薑汁地瓜怯寒補氣耶對身體很好耶……綠豆薏仁湯美白養顏又利尿唷……紅豆湯圓可補血的咧……白木耳蓮子紅棗---白木耳就是植物的膠原蛋白知道嗎?……珍珠奶茶已經是台灣的『國寶茶』了耶……二福晉向來耳根軟又意志力薄弱,輕而易舉即對美食投降了,就更別提還有那個香芋西米露,是完全不用別人慫恿,我就會毫無抗拒能力的盛上很大一碗的珍品。

最近一直很想買塑身衣來穿,雕塑我那日益茁壯的胃部和小腹,暗想如果崩綁著緊緊的,會比較吃不下厚?有經驗的版友和姐妹們,請給我一些忠告和建議丫……不然再這樣下去~這輩子二福晉想要變成瘦福晉只能是個不可能實現的『美夢』囉~~唉!認命當個快樂又有口福的胖子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