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很努力的催眠自己,果然很有效噢,有好一陣子都沒啥鳥事發生了,正所謂沒事就是好事,所以幸運健康美麗苗條快樂富足的二福晉,許久都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和諸位親朋好友們分享了,但可不是生活懶散喔~

其實我現在每天都會替自己安排很多的工作,我天性壓根是奴僕丫頭命閒不住滴,有時候也會檢討自己,是不是在這些生活上的瑣事太過吹毛求疪,花太多的時間心力了,下班回家時往往根本連電腦都沒時間打開,更別說有一肚子的故事想寫,也早已胎死腹中了。

同事轉寄了一封電子郵件給我,是一個日文的網站,主旨是:輸名字就知道你的腦袋裝什麼喔!只要輸入名字,電腦就立即分析出這個人腦子裡裝了些什麼東西,看完後覺得很有趣咧,自己玩的不亦樂乎,特此記錄貼上部落格與大夥分享一下、博君一笑嘍,也藉此讓這荒蕪許久的部落,充充場面。

範例

原郵件內容如下:

例如:林志玲的腦裡都是噓、遊、惡、食,候佩岑的腦裡都是煩惱,以此類推…… 腦內 Maker組成名詞解釋:
惱 → 煩惱。
愛 → 就是愛囉 。
休 →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,能坐就不站,能躺就不坐。
H → SEX (性、隨時都想來一發,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)
食 → 吃、號姑。(要台語發音,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,就是愛吃)
金 →錢。
欲 → 物欲、甚至要說是權力的欲也可以,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,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,事實上他只是個屁!準!(一看就是作者把上司的名字打進去,然後出現的字,事實上他只是個屁是整句話的精髓)
秘 → 就是密秘、藏私、隱私。
遊 → 七逃人。(台語,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,負面多一點,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)
噓 → 謊言、白七人。(原作者真的很愛用台語,正解應該是白賊人吧)
惡 → 就"惡",不用多解釋的惡。
忘 → 健忘、放空、無我之境界?
逃 →逃避,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。(寫的有點深奧,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!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?不解中)
學 →和中文一樣是學習,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。
酒 →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。
友 →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"友"與愛,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。(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,我想到的是友誼,友情戰士,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?)
妄 → 妄想,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。
變 → 我只聯想到變態的變,變質者。(日文有這個 )
貓 →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,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,但是放在這裡,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?

下面是幸運健康美麗苗條富足的二福晉腦袋,切!冤枉丫~包大人!!二福晉古佛青燈清心寡慾已多年矣,一半的腦子都在想錢和十分之一在想食物或許有些道理,但那個"性"也約有二分之強,那也太扯了唄,性冷感還差不多。

 這是太后的腦,原來太后還有不少不能說的祕密哩。

 亮格格和睡格格的腦內結構竟然完全一樣,單純地充滿了愛。

 獸媽的思緒就複雜多了,很多的朋友和吃少少的錢還有部份的謊言。

 這是肥格格的腦袋,好像蠻寫實的,有很多的遊和金錢,一些些休和食。

這是凡森同學的腦,不解早已五子登科什麼都不缺的人,在煩惱些什麼咧?大概是憂慮錢太多而時間太少,不知該怎麼花吧?!

 丫勇同學的腦也是很寫實哩,不用多作說明唄。

莎酷啦同學則是愛欲交織參半的腦。

最爆笑的腦,是丞貝勒的......好啦,乖厚~讓大家笑笑嘛~我們都知道,就屬這一則最不準了....哈哈哈。

最後這粒是木易親王的。

 

 

二福晉曰:

1.  分享這篇文章可真是大工程耶,要先在網站輸入諸親友的大名,得到腦部成份後,再轉成 Adobe pdf file 編輯並刪掉各位的真實姓名,然後再另存 jpg檔,才能PO 上相簿,粉辛苦咧。

2.  如果大家還是有興趣,想要親自測試一下妳們的其他親朋好友的大腦結構,請留言唄,我會把原電子郵件的網址 E-MAIL 給你們玩玩看。

3.  木易親王的腦袋是二福晉自製瞎編的,他的名諱輸入後,並沒有這麼寫實的結果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