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事情就明朗多了,要走的路至少有了明確的方向,不用再猶疑徘徊,但決定要結束一段婚姻,也絕不是我和他二個人講講就能輕鬆解決的,還有二個人的家庭背景糾糾葛葛麻煩的事一大堆,然而紙包不住火怎樣也隱藏不住的,我始終是要去面對我的失敗,要面對太后的失望,我知道不能再逃避了,但真的沒有勇氣和力量去和太后說,只好用網誌把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都寫了出來,祈求我的好妹妹們的大力支持,也讓大夥明白,我真的有試著努力挽回過了,但已經變了的心,即使是我哭跪在地抱著他的大腿,也求不回留不住了。

我現在只想和他說~『我娘生我是讓我來享受人生逍遙幸福快樂的,不是生我來讓你糟踏的。』

『從今而後,我再也不會給你機會傷害我了。』

日出東方唯我不敗,我將再起不會倒的,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,我會如大家所希望,從此努力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過新年嘍~~祝福大家~~大家要開開心心過新年唷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