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圖原始出處的網頁在這裡

July 12, 2008  MSN 對話

肥格格:幹嘛把部落格關了啊?

艾莉莎
福晉:因為看到一則留言被嚇到了。

肥格格:什麼留言醬可怕?

艾莉莎福晉:有人在我的宿命系列文章後面留言說,她是XX國小XX班,她們班上也有一同學叫做XXX
耶!

肥格格:這哪有什麼好怕的?

艾莉莎
福晉:可能是臭妹的同學,小學生現在放暑假了太閒了吧,竟然會找到這麼冷門的網誌,我覺得粉恐怖咧~都是我害臭妹露餡了,被同學發現她的老爸這麼爛,而她老娘這麼軟弱。

肥格格:有什麼關係?搞不好她同學的老爸更爛呢!

艾莉莎福晉:
……………

肥格格:現在的小朋友,十個裡面有八個的老爸很爛,剩下的二個則是有很爛的阿姨!!

艾莉莎
福晉:咦~妳說得好像蠻有道理的耶。

肥格格:ㄏㄏㄏ



甜蜜的誤會

某日中午,在職務上有往來的資材部新進同事瑞秋,打電話約我共進午餐,平日來者不拒廣結善緣和藹可親的艾莉莎當然是好..….的滿口答應,於是我們一塊兒就近在公司地下室的員工餐廳吃飯。

吃飯配話天經地義,我們理所當然地一邊吃著一邊喇塞嚕。

瑞秋小抱怨地說:「艾莉莎,我終於找到合得來的飯友了,厚~我跟我們部門的歐巴桑們都馬沒話聊,跟她們一起吃飯超痛苦的。」

艾莉莎
粉尷尬地說:「可是,我也是歐巴桑一枚耶。」暗自警告自己,等下千萬不要和這個年輕小朋友聊起媽媽經了。

瑞秋說:「妳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紀啊,那算歐巴桑呀?ㄟ,我們先來串供一下,如果有人問起我們怎麼會熟到在一齊吃飯?就說我們是大學同學好了。」

「沒人會相信我們是大學同學的,如果跟別人說,我是妳大學的學姐,還算勉強,就算跟別人說我是妳高中老師也很恰當哩。」話雖這麼說,被六年級末段班的肖年郎誤認為大學同學,虛榮的艾莉莎福晉心中還是泛起一陣竊喜,那齣『我是你高中老師』歐蕾的經典廣告,在腦海中用光速很快的重播了一遍。

「亂亂講~怎麼會?妳整個看起來跟我沒差多少啊?我又說錯話了嗎?」瑞秋張目結舌,有點擔心自己年少無知而失言,又不小心得罪了『長輩』。

「齁….….….
係金ㄟ啦,我大女兒都要升國三,小女兒小五了咧,沒蓋妳。」艾莉莎笑笑著和瑞秋解釋。

啦啦啦
轉圈圈喂~艾莉莎,快回到地球表面丫~雖然說被誤會了,可是這餐飯吃得還頗愉快的。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