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圖出處的 原始網頁 vin26.blogspot.com/2007/05/blog-post.html  

福晉論曰
2008年最火最夯的藝人,非安德森˙
莫屬了,應該不會有人有異議持反對票吧?

本來壓根是不認識這號人物的,但自農曆年起,電視、報紙、週刊、雜誌每天大篇幅地報導,舖天蓋地、魔影穿腦的強灌置入一堆八卦,連古墓派傳人
孤陃寡聞的宅福晉艾莉莎,也變得彷彿和他很熟似的。

問起咱們家中的小學生,現在美國總統大選是誰在和希拉蕊競爭?絕對是得不到『歐巴馬』這個答案的,反觀咱們家的國中生,卻已經能夠頭頭是道地評論這起電腦資料外洩事件的始末了,媒體和網路的威力和影響真是無遠弗屆啊。

同事傑瑞還說,有一次去吃火鍋的時候,整桌人正在聊陳先生的艷照話題,服務生聽到就馬上就從口袋掏出隨身碟,笑咪咪地說:「我這裡面全部都有喔。」有夠誇張了吧。

歐甫扣使,好奇、愛看八卦始終來自於人性嘛~於是在福晉的辦公室三不五時會聽到一些撩人心弦的對話
……..

「喂…..
你看過幾張那個照片了丫?」
「那個陳XXXX真的好大喔~光那 Size 就佔很大的畫面了哩…..

「那個女生看起來就像嗑完藥在 high…..整個不對勁…..

「有圖有真相啦~看完了只證明了演藝圈真的好淫亂……


某日鄰近部門的工程師跑來找坐在我隔壁的主管,那人問說:「ㄟ~你有沒有那個陳某的照片?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耶~有一點恐懼常識缺乏的焦慮症….
你馬幫幫忙,燒一片光碟給我瞧瞧,免得我跟不上時代潮流,完全都不知道大家在講什麼?」我側聽到這席話頻頻點頭,真是一語道出了資訊不發達、總是狀況外的落伍『土人』心聲呀,真恨不得把腦袋伸長探出辦公屏風外,追補一句:「多燒一片,我也要啦。」(宅福晉的厚臉皮神功還沒修練成功,尚沒有勇氣這麼做啦)。

輸人不輸陣,可以落伍但不可以無知!於是和我同病相憐的好同事美女 S也去問我們同部門較熟的工程師史蒂夫,因為他平常很努力侵犯著作權,為了心目中的女神追不到的女友,常常下載韓劇和最新院線片供奉,像這種網路上捉照片下來的小事一定難不倒像他這種電腦專才的,無奈痴情的史蒂夫最近心情 Down 到谷底(他的女神無情的蹂躪摧殘他的自尊如果他還有剩下的話),所以那時他只隨便下載了幾張,看了之後覺得麻木無趣完全沒有性緻,於是就把照片統統刪除了……
厚~糾嘸菜,至少要拿來讓我們觀摩欣賞參觀比較一下咩。

就在我們發出遺憾的怨嘆後沒多久,美女同事S竟然拿了一片光碟來叫我燒錄拷貝,嘿原來是在大學唸夜二技的工程師艾爾文
的同學們熱情提供的,台灣的大學生的卓越能力果然不容小覷呀!

才剛燒錄好美女S就迫不及待把片子放入電腦,想要先賭為快了,我本來答應要和她一起欣賞順便把風,慚愧的是內力淺功力差,我才瞄了二、三張就臉紅害噪地拜託美女S
說:「現在不要看了啦~我要回家四下無人的時候才敢看~真的很害羞耶。」

S嘲笑我說:「光看平面照片就臉紅脖子粗的,看A
片的時候要怎麼辦?」

艾莉莎羞澀地說:「我還真的不曾看過A片耶,妳又不借我,而我也不敢去租……可是以前璩小姐那一片算不算A片啊?坦白說那片我有看過啦。」
這是誰的回話呀?蠻白目的耶,我真不想承認我認識她。

儘管非常地膽怯害羞不好意思,仍然利用女兒補習不在家的時間,火速地看完了這四百多張艷照。

製作這張光碟的是個人才,連片名「陳XX棒打眾女星」都很搞笑,內容很有系統有組織地按照姓名、或穿著/姿勢等分門別類,甚至於有陳某人的房間擺設,傢俱/佈置的位置圖和各個拍攝場景的比較表,每位女主角和他及其他相關人士的關係組織/魚骨圖,眾女星們的比對圖(裸照和之前曾經被媒體拍攝的照片互相比較,由紋身、尾戒、耳洞、肚臍環、某部位的痣等,印證確定女主角的真實身份
),真的是鉅細靡遺令人嘆為觀止,如果作研究和學問都這麼用心,台灣的科技水準應該早就可以登陸火星了吧?

那些女星們的身材大多數都很讚,內衣褲都好漂亮、性感唷,我猜想應是觀賞價質高於實用感受唄,如果穿那種內衣褲坐、臥、行走或休息,會很沒有安全感吧?

嗯~或許應該把這片光碟 shipped to Kay under FedEx 才對,醬子溫哥華的小老師要
靠寫悲壯的情色小說而鹹魚大翻身的偉大夢想,或許可以得到創作靈感而延續下去(真的還在期待亮格格這本曠世鉅作哩)。

還有暗自打算備份送給丞哥好好研究研究,張曉童國師可是有預言過丞哥將來是一界梟雄,是要睡很多女名星的……沒想到今時今日早就有人已經實現這種命格,但是看看人家安德森˙
,老爸是香港富商,自小在加拿大成長讀書,體格很不錯;反觀丞哥的身家與長像實在差人家粉多,至少也要練練身材把像阿標哥的肥肚腩消滅掉,學學人家把明星的功夫,將來才不會把國師的招牌給砸掉啊~

最後我想要說的是,陳先生根本不須要開記者會向社會大眾道歉,反倒是我很想向安德森˙陳先生誠惶誠恐地致上最高歉意,因為我們利用了他的疏失,開了眼界長了知識,真是拍勢又失禮啊。

補充說明:本文儘量不用那位大明星的全名,因為他實在太紅了,擔心我的部落格被『有心人士』灌爆,或者被網路警察追踪,反正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寫的是誰吧?如果真有此『奇人』,請與我聯絡,我定把古墓派的掌門人大位禪讓給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