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各位皇室宗親、公候子爵、厝邊頭尾、網友鄉民、好同學好朋友們蒞臨粒沙福晉的新家。

遷移一個部落格,竟然比連打了三天三夜的麻將還要累,所幸,我總算終於完作這浩大艱辛的工程了。

其實PIXNET痞客邦有很好的客服單位,只要 mail 到他們的服務信箱,他們的工程師就用程式,幫部落格自動搬好家,迅速確實又有效率。

一切都怪粒沙福晉自己龜毛啦,檢視過那些搬動過的文章,覺得有些格式斷句變得不完整通順、有的圖示無法顯示、再順便改改以前疏忽的錯別字,於是乎等於每一篇都得重新編排修改存檔,真是有給他累到爆。
 

只希望大家能很舒適的欣賞這個園地,也不枉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換個新家又全新打造重新裝潢了。

往後『新浪網』的二福晉『隨遇而安』部落格將不會再增貼新文,請大家都移往新家來玩,快快把新站網址加到各位『我的最愛』中或部落連結重新設定喲!

在這個新部落相簿中,第一本相簿『We are family』,有四段爆笑影片,是此次亮格格返鄉探親在台的最後一夜,我們全家都像『花轟』了一樣,豁出去的搞笑載歌載舞,其中又以最佳男主角『兩光先生』表現最優,不懂中文可以拿著麥克風搖頭幌腦的對嘴唱歌,真有你的!!偶像呀~

請大夥兒自行點選享用,分享一下當時的歡樂氣氛,我自己則是無論看了多少次都覺得很好笑,很開心咧。

當然要在此『歐漏』一下肥格格,她犧牲了無數的睡眠,辛苦剪輯這些片子,還配上生動的字幕和背景,李安真應該吸收她去當製片才對,那麼奧斯卡最佳影片絕對是沒問題的啦。

亮格格這次回台,帶給我很多的啟發和感受,但實在太忙了,一直沒有時間可以把這些事情書寫出來,很怕時間拖久了,就忘了那些當下的感動,該怎麼辦咧?

有沒有人可以代替我上班?可以代替我陪太后福晉格格們打麻將?可以代替我讀書查字典背單字?……

那樣我才會有時間多寫文章,豐富網誌嘛,『拎拱丟嘸丟丫??』。


今天公司主管告知,我們又將搬回中和上班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