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,小女薇薇安來電說,安妮姐姐要去聽音樂會,而她們的老爸和『阿兜ㄚ』約好要去打小白球,所以這一週沒辦法『回娘家』探親了。

心裡明明很清楚的知道,孩子們很堅強勇敢又獨立,己經能夠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好、過得很快樂充實,也逐漸脫離了父母不和的陰霾,我已經可以完全放心地做自己,真正的開始自由自在的生活,愛幹嘛就幹嘛,無牽無掛了。 但就是沒有由來的心情沮喪,窩在房裡一直止不住地掉眼淚。

黃昏時強迫自己到國小操場競走了十幾圈,又去市場買了三雙涼鞋和一斤櫻桃,花錢敗家後,仍然沒有比較開心,坐在電腦前還是禁不住地淚滿面、心戚惶。

孩子不在身邊情感真的變脆弱了,從前『為母則強』彷彿天不怕地不怕似的,只因為要扛起保護孺子的責任,不勇敢怎麼照顧孩子?現在沒人需要我堅韌勇敢了,反倒是什麼都懼怕起來,莫名的恐懼焦慮揮之不去。 直到凌晨二點,本來堅持要節省所剩無幾的安眠藥,但這薄弱的意志力終究是被打敗了,只怕再這樣一直掉眼淚睡不著,等到天亮我大概就瞎了,於是我吞了二顆安眠藥,幫助自己睡著了。

週日,我腦子都還沒清醒,孩子們的老爸卻不知那根筋發現了良心萌芽了,竟然把孩子們送來了,我真是瘋了!孩子們沒來的時候一直哭,一旦她們突然來了,我還是悄俏躲到廁所裡擦眼淚,整個精神失常。

就醬神經的二福晉混混噩噩倉促地為二位格格準備午膳,午餐後,還是覺得頭昏腦漲沒睡夠,就讓她們姐妹倆自己玩電腦,又去床上歇息補足元神。 就這樣又睡了一下下,終於三魂七魄歸位,於是就帶二位格格去打保齡球。

先來欣賞一下安妮姐姐打球的英姿。

再來一張

三連拍。

薇薇安實在"漢草"太小了,最小的8磅球,拿起來仍顯吃力。

薇薇安得用很奇怪的姿勢才能把球丟出去,還跌了一跤哩。

再來一球。

打得那麼爛竟還得意洋洋的呢。

乾脆跑進球道,靠近一點打,看會不會全倒?

這是我們的成績,真的是羞羞臉啊!

安妮說:我打 Wii 都可以打二百多分耶~那ㄟ按ㄋㄟ?

-完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