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閒逛網路書局時,又禁不住誘惑買了一堆書,其中一本書名為『睡覺也能瘦:不思議的蜂蜜減肥法』,光是那一句『睡覺也能瘦』,就對我產生了致命的吸引力,非得買回來研究一番不可。

作者為麥可.麥克尼(Mike McInnes),一位藥劑師,他和太太泰瑞莎及兒子史都華.麥克尼(Stuart McInnes)在1977年時成立了 ISO Active。

這是一家專注於飲食跟運動營養方法的機構。

麥可花了十年的工夫研究改進他在肝臟生物學領域的知識,並且創立了「冬眠食療法」。

『樂活蔓延的時代,毋須拼命、更不用汗水藉助天然蜂蜜的神奇力量與肝臟的自我修復,你也可以瘦的健康又漂亮!!』

『不用斤斤計較於每餐攝取的卡路里,也無須每週五次地向健身房的踏步機報到(揮汗如雨還不一定有效果),更不用作那些折騰人的腹肌運動;只要能掌握奇蹟的五個關鍵:蜂蜜、健康飲食、睡眠、荷爾蒙和有效的阻力運動,你也可以像北極熊一樣:胖胖睡去,瘦瘦醒來!』

怎麼樣?親愛的朋友們呀~~受到蠱惑了嗎?天下真有醬好康的事噢?光睡覺就能『享瘦』耶?

二福晉我已經收到書了,為了造福普羅大眾,咱家會火速研讀完畢,週末去採購籌備相關『道具』,然後親自下海依書實驗,當個自願的白老鼠,如果真有奇效,我一定會『呷厚道修蔔』,在本部落格昭告天下『普天同瘦』,假使又是個『家樂福』→→→『天天都騙你』,為了避免又大夥兒笑掉大牙又便宜了牙科醫生,因此姑奶奶我將會『惦惦莊笑維』,醬大夥就心照不宣囉!

嘻…嘻…嘻…欲知成效如何?島島丫旦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