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獸人的媽,根據遺傳因子的科學原理,肯定也是個半獸人!由很多很多生活上的實例可以得到佐證,且讓我慢慢道來......

話說資深美女的我『上了年紀』新陳代謝變差,平日又只勞動而沒什麼機會運動,有感於各方面的身體機能都逐漸退化,基於不想讓『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』,於是和半獸人的媽在社區大學報名了瑜珈課程,至今也學習了一年半了


練瑜珈的「好醋」和「優碘」,請詳見各大知識與健康網頁,我就不再多囉嗦了,現在要說的是有一回和半獸人的媽上課的趣事


跟往常的課程一樣,學員們依照慣例,每次上課必定先做暖身運動,頭、頸、手部等上半身各部位的伸展拉筋做完了後,我們就坐下做腿部的運動,首先把左腳抱在胸前左右搖晃,再向外伸展拉筋扭轉下壓……等等


本來我正汗流夾背的專心的做我的瑜珈動作,沒太留意在旁邊表情恍神的半獸人的媽,但在左腳的動作做完了,要更換右腳的時候,怪異的現象就突顯出來,彷彿有一群烏鴉由眼前飛過,想不注意都很難


只見那半獸人的媽,在大夥都換腳運作時,她卻又舉起了同一隻腳,再做一次相同的動作,於是我小聲的提醒她:「喂~妳這隻腳己經拉過了耶!」

但見她那天生的「反對黨」性格立即浮現,無論黑白是非先反對再說,馬上回我一句:「哪有?我剛剛明明拉的是另一隻腳!」厚!她就是那種在公路上逆向行駛還會和警察嗆聲說我絕對沒走錯的人


 臉上冒了三條線的我,很不服氣的又和她說:「你真的一直都重覆在用同一隻腳……快換腳啦……」

只見她瞪了我一眼不鳥我,繼續她的同一腳拉筋動作,忽然間她彷彿回過神了,發現全部的同學,只有她是反方向操作,大家都是在拉右腳,只有她一個人是抱著左腿,那畫面非常的突兀不合諧,越看越不對勁……於是乎怪獸人
的媽就神經崩潰了……自己在那兒笑個不停,老師上課中又不敢笑的太誇張,拼命的想壓抑忍住笑肩偏又忍不住,然後就雙肩抽蓄身體顫抖……咯咯笑得不停……花枝亂顫


就這樣,在不停抽蓄憋笑的痛苦狀態中,她總算是自己發現了練來練去都在操同一隻豬蹄,甘願換另一隻了……

很誇張吧?竟有人可以混到這種程度,才剛運動完的部位馬上就弄不清楚了,我只能說佩服景仰啊!

最後我又低聲和她說:「還好妳只有二隻腳」如果她是四隻腳的動物或六隻腳的昆蟲,那不就更慘了?手腳可能會一團混亂打成麻花結吧?! 感謝造物主的安排---阿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