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格的,設置個人部落格一點也不困難,連我這種低智商的人東試試西瞧瞧就搞定了,沒有去請教任何一位專家或前輩哩!不禁開始有點兒佩服我自已了。

相信最困難的部份應該是每天上網 PO一篇文章,在各方面都是一項考驗吧! 寫什麼內容?尺度可到那?會不會洩漏親友不願曝光的隱私?會不會觸及親友不願提及的傷痛?會不會寫的乏善可陳味同嚼蠟?會不會所有的人都在留言版上批鬥我? 哇!!真好可怕...光用想的都會發抖耶...

無論如何我還是憑藉一時的憨勇完成了這件事, 還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有空就來我家逛逛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