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年的七夕(八月七日)很特別。



白天照常渡日,並沒有什麼異常的波動,直到晚上洗完澡,看到手機上有一則來電未接的顯示,噢~原來是老情人打來的,這次他沒忘記我呢!我微笑,心情很愉悅,卻沒有回電話,因為他將會和我說些什麼,我光用腳指頭都能料想得到,膝蓋都還派不上用場呢,既已心領神會,又何必多此一舉?但他會明白我沒回電話的用心嗎?不,他只會怨懟我沒良心吧。呵。好玩。

隔天,八月八日父親節,卻非國定假日,當然如常上班。

當警衛室通知我有訪客時,我還以為只是如往常,廠商來送樣品而已咧。

前往會客時,卻看到兩位正妹大美女,手捧著一大束鮮花,笑吟吟的望著我,好意外呀!!



「怎麼會醬?這是送我的花嗎?」我不敢置信的問。

正妹說:「沒錯,今天是你的 lucky day 唷,這裡面有六十六朵玫瑰,祝福妳事事順利吉祥如意。」

「哇~我已經十幾年多沒收過鮮花了,好感動喔,真的。」接過花束的刹那,連眼睛都有盈淚的感覺了,揪甘心ㄟ:「謝謝妳們。」我說。

是誰說送花是最浪費又沒經濟效益的行為啊?但對我來說卻是永遠的有功效,而且充份能體會感受到鮮花的『力量』←這種深奧又玄祕的感覺,好難解釋。

下班後小心翼翼地把這一大束花載回家,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,Vivian 一看到花的反應也和我差不多耶,她興奮雀躍的說:「怎麼會有那麼大束花?好漂亮、好香啊。」

「是人家送的啊,妳老娘這麼摳門節儉持家,怎麼可能會在這種時候,買這麼多的玫瑰,情人節的花價超貴滴溜。」

「可是為什麼不是昨天送呢?」她疑惑。

「因為送花的人並不是馬麻的情人,當然不能昨天送啊。」

接著我們就為了這六十六朵玫瑰,開始忙得不可開交,先把整束花剛收到時,原汁原味的樣子,拍個照留念(難得嘛~十幾年來頭一遭),然後找花瓶容器盛水,一枝枝一朵朵重新修剪分插在花瓶裡,母女倆玩得不亦樂乎。



剛巧,咱們家用了十幾年的純水機壞掉了,由於機種老舊,市場上已經淘汰,沒有零件可換修了,乾脆整台換新的,就以才剛剛裝好新的純水機為背景,再拍一張。

 

其實會收到這束花的原由,說穿了也沒什麼好神祕的,話說八月初我們部門同事打電話來交代我,幫他請『陪產假』咩,於是我們部門老闆就交代我訂花送到產房,用以代表全體同仁慶賀他喜獲麟兒,我訂好了花,談好了收件地址/收件人等,就和花店的老闆娘喬付款方式,因為我怕曬太陽又懶嘛,再加上炎炎酷暑的高溫,我真的捨不得離開公司這麼涼爽的辦公室,而跑去郵局劃撥匯款,於是情商她們來公司收費,還說最好是有人會訂花束送我,那麼她們就可以送花來『順便』收款了,這當然是玩笑話,我也和她們聊到,歐巴桑我差不多己經十幾年沒有收到過鮮花←這種有『行情』的禮物了。

怎料到那位年輕的老闆娘,竟然來收花款『順便』送一大束美麗的花給我(雖然這很可能是情人節她們店裡賣剩下的花),但情義感人實在是有心人啊!原本我們素昧平生,她們竟然用這種熱情,以一束美麗的花朵感動寬慰一顆乾涸枯萎的心,我要說雖然我不認識妳,但是我謝謝妳。

這麼有人情味的花店,理所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來個
置入性行銷強勢幫忙打廣告:

生活美學/專業設計會場佈置/花藝展示/盆栽花束
生活藝術花坊 TEL:(02) 8773-5527  FAX
(02)2721-8565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72

有需要美化生活和感動心靈的朋友們,可以找她們服務喲,再強調一下花店是由二位年輕漂亮正妹美眉經營的喔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