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圖出處的原始網頁www.a-fei.com/2007/09/blog-post_27.html

 

上週六返回和睡格格+波波一起同居的窩,剛好她休假在家,瞧她竟然可以昏睡一整天,好驚人~這才知道她又爆肝了,她們公司真的沒人性又太操勞,咱們家的美女格格猛嗑蜆精也抑制不住持續上升的肝指數,拜託諸位親朋好友們,如果有合適的好工作,幫忙留意介紹一下唄。

當我灑掃庭除抺灰擦地結束後已是黃昏,才發現中午沒吃飯,肚子餓的咕咕叫,本想邀約知己好友一塊兒喝下午茶聊天談心,無奈緣份不夠,沒半個人在此時此刻剛好可以相聚,但這可沒有影响我的好食慾和好心情,帶本書上街去覓食,照樣把自己餵得飽飽的。

週日我老人家可沒偷懶,很早就捨棄了枕頭山去爬虎頭山了,我刻意不騎機車全程健走,從家中一路走到山角下,再奮力登上山頂,回程繼續走回來,總計步行大約四、五個小時吧,兩腳酸斃了,我大概把平常一個月走路的里程數量,一天就把它給走完了。



沒帶相機,估狗來的圖,網路上有好多虎頭山美景的照片咧,此圖出處的原始網頁 www.yougoipay.com/kenny/w382/index.htm

山上櫻花開了噢,很漂亮咧,登山的沿途兩旁,各式各樣的攤販擺地滿滿的,吃的喝的擦的用的穿的戴的玩的什麼東西都有,讓人眼花撩亂目不暇給。

依娃同學傳簡訊和打電話告知要充任一天安親班主任(帶5個小孩,噢買尬,若換作是我,不知道是否有安頓好這麼多孩子的能力,佩服佩服。),那時候我正在山上欣賞風景、享用美食咧。

到了午膳時刻我還在山上,特第去就買了肥格格在『元宵燈會初體驗』中,看了讓我口水直流的碳烤大花枝,金ㄟ係糾厚呷哩~為了平衡今日健行消耗過多的熱量,又再去買了一串碳烤臭豆腐,外皮烤的香酥脆,裡面Q軟滑嫩再夾上清脆爽口的泡菜和香菜,大大大大的滿足~噢,千萬不能忘了提起,那現砍現殺的椰子汁,喝了沁涼脾透開,宋啦。



可想見的,五月份會很忙咧。

51~3日美女S約我去金門玩、吃貢糖、飲陳高、買菜刀。

511光輝的母親節,返頤和園進貢、築方城、彩衣娛親。

51718我們公司辦國內的員工春之旅

預計旅遊規劃路線:(還沒決定參加那一個團)
1.  頭城農場、場朱銘美術館+天籟(泡湯+下午茶)南埔控窯+薰衣草
2.  花蓮(太魯閣)+海洋公園(宿:兆豐)
3.  達娜依谷+阿里山(宿:阿里山閣)
4.  高雄+高鐵+海博館二日(宿:西悠)

51517舊公司員工旅遊,要去嚮往很久的南台灣墾丁+黑鮪魚季,但卻和目前公司的春之旅撞期了,忍痛考慮放棄,畢竟得優先參加不用花錢的是吧。

520,要去參加馬英九總統就職典禮。(就是愛幻想,怎樣?咬我啊?)

52126肥格格畢業旅行,本福晉要帶二位小格格一起去湊熱鬧參一咖哩,聽說預計是要去峇里島,雖然說這個地方十年前本宮與安妮就和獸媽及楷貝勒去旅遊過了,也不太記得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,但是已經相隔了那麼久時間了,總該會有些變化和進步了吧?尤其是和風趣幽默的肥格格一起出去,我相信無論是到那個國家,都能趣味盎然妙趣橫生的,好期待喲。

哇~洋洋灑灑列出來仔細一看,如果都去參加的話,不是要從月初一路玩到月底嗎?會被老闆 Lay off 吧?為什麼這些旅行計劃不均分在其他的月份呢?統統擠在5月份實在是太為難我了,每一團都好想去,放棄任何一個都不捨。

三月被我私下定為普天同慶月、四月為訓練月、五月為玩耍月2008的第一季,充滿了幸福期待呢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