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709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歡迎各位皇室宗親、公候子爵、厝邊頭尾、網友鄉民、好同學好朋友們蒞臨粒沙福晉的新家。

遷移一個部落格,竟然比連打了三天三夜的麻將還要累,所幸,我總算終於完作這浩大艱辛的工程了。

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週末,小女薇薇安來電說,安妮姐姐要去聽音樂會,而她們的老爸和『阿兜ㄚ』約好要去打小白球,所以這一週沒辦法『回娘家』探親了。

心裡明明很清楚的知道,孩子們很堅強勇敢又獨立,己經能夠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好、過得很快樂充實,也逐漸脫離了父母不和的陰霾,我已經可以完全放心地做自己,真正的開始自由自在的生活,愛幹嘛就幹嘛,無牽無掛了。 但就是沒有由來的心情沮喪,窩在房裡一直止不住地掉眼淚。

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台灣地區今日凌晨1點51分發生規模6.6的有感地震,各地震度最高到5級,不但是今年最大的地震,也是921之後第三大的地震,威力相當於4顆原子彈,震央在宜蘭蘇澳東南方海面,深度只有27公里,隨後在1點55分又發生另一個規模5.7的餘震,連續2起地震,全台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強烈的搖晃。



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最近都很努力的催眠自己,果然很有效噢,有好一陣子都沒啥鳥事發生了,正所謂沒事就是好事,所以幸運健康美麗苗條快樂富足的二福晉,許久都沒什麼新鮮事可以和諸位親朋好友們分享了,但可不是生活懶散喔~

其實我現在每天都會替自己安排很多的工作,我天性壓根是奴僕丫頭命閒不住滴,有時候也會檢討自己,是不是在這些生活上的瑣事太過吹毛求疪,花太多的時間心力了,下班回家時往往根本連電腦都沒時間打開,更別說有一肚子的故事想寫,也早已胎死腹中了。

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午后,慣常是靜寂的行動電話突然響起,竟是住在台中的老同學勇哥打來的。 丫勇說:「喂~好奇怪喲,前幾天做夢,竟然夢到妳耶。」

咦?夢到我?我沒欠他錢吧?呵…呵…我問:「夢到我怎麼了?是好事才能說,不好的事就不要說喔。」好啦~我承認我也是有迷信的因子好唄。

愛粒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